市場 > 股票

滬指觸底反彈漲逾1% 創業板指大漲近5%

中国证券网
2015-10-22 15:38

已收藏


週四,滬深兩市開盤漲跌不一,股指盤中走勢震盪,滬指午後迅速下探隨後拉升走高,深證成指漲近400點,創業板指漲近5%。截至收盤,上證綜指報3368.74點,漲幅1.45%,上漲48.06點,成交3755億元;深證成指報11305.1點,漲幅3.56%,上漲389.11點,成交5177億元;創業板指報2458.14點,漲幅4.84%。

盤面上看,題材概念再度走強,健康產業、民航機場、醫療器械、人腦工程、通用航空、基因測序、三通概念、全息技術、食品安全漲幅居前並全線上漲;銀行、大金融、AH股、北京板塊、石油行業、中字頭跌幅居前。

銀河證券認為,市場出現大幅震盪符合近期的判斷,當前宏觀經濟仍在下行,三季度企業盈利預計沒有明顯改善,A股市場在流動性寬鬆預期的驅動下接近了中級反彈的標準,但A 股的低位夯實之路,需要多輪反彈來夯實。震盪行情中建議仍以挖掘個股價值為主。

 財富證券預計股指短期內將維持震盪整理的走勢,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與“十三五”規劃相關性強的主題個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