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錢坤投資:缺口不補繼續上攻 換股操作

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10:07

已收藏

週五大盤繼續震盪上行,早盤兩市平開,開市後股指圍繞上一交易日收盤點位元反復震盪,11點後有色啟動,上證指數快速拉高,午後創業板也開始發力上行,當日兩市均收一根小陽線,量能持平。

各大指數留下了一個較大的跳空缺口,不補該缺口則為強勢,該缺口將成為突破缺口且是周線缺口,上週五各大指數沒有回檔就繼續拉升了,走勢不弱。上周各大指數均留下跳空缺口,這個位置出現周線缺口具有大級別突破缺口的性質,但還有待檢驗,希望本周仍然能不補缺口繼續上行。上週五深綜指也順利突破了下降趨勢線,目前只差上證指數了,預計本周上證指數也將突破下降趨勢線走高。行情將進一步向上演化,可能很多人會認為大盤沒量,漲不了多少,但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點,並非沒量不能上漲,而是因為沒有大漲才沒有放量,而且本欄認為底部不放量更好,後市等大盤加速上行,到達高位再放量不遲,大盤一般都是在底部縮量,頭部放量的。走到現在創業板指數已經從低點反彈了25%,行情看似猶猶豫豫,不緊不慢的,但大部分超跌股已經反彈了30-40%了。類似暴風科技(66.20 +3.57%,諮詢)等個別強勢股已經翻番或者接近翻番了。但目前仍然只是行情的前期階段,沒有進入主升浪,後市仍有較大的上升空間和時間,建議投資者積極把握。

弱勢裡個股往往是普漲普跌,等到行情啟動,市場轉暖了,熱點就開始陸續呈現了。後市操作上建議投資者保持倉位的同時,可利用個股的啟動先後進行一些換股操作,即賣出漲幅過大的品種,買入漲幅落後的品種。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