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指跌1.60%失守3100點 創業板跌逾4%

中国证券网
2015-09-25 16:00

已收藏

滬指今日早盤出現跳水,午後收復部分跌幅,盤尾再度下挫,題材股遭重挫。截至收盤,滬指跌1.60%,報3092.35點,成交額2489.7億,深圳成指跌3.26%,報9904.76點,成交額3127.8億,創業板指跌4.06%,報2020.97點。

板塊近全線下挫,工業4.0、網路安全、柔性電子等板塊跌幅居前,銀行類、中石化系飄紅。

廣州萬隆認為,當前導致大盤難於逾越鴻溝的三座大山分別為:首先,季末漸近,受監管考核與長假雙重因素影響,貨幣市場謹慎預期有所升溫。在市場流動性受考驗下,A股反彈自然舉步維艱,難於形成有效突破;其次,中秋、國慶雙節臨近,各大行為主體均無心戀戰,同時部分資金也有持幣過節的需要,這對股指突破變盤形成壓力;最後,券商兩融業務下半年將歉收400億,兩融杠杆持續下降意味著風險偏好資金對後市行情便謹慎,前期主導行情的多方力量罕見消退,直接令股指受挫。

山東神光認為,大盤走勢震盪,政策底已經探明,配資盤強平正在逐漸過去,預計後市有望震盪探明市場底,盤整震盪或是主流。具有防禦屬性的醫藥股可保持留意。市場外生的向上的力量減弱,市場自身的內在做多力量尚未生成。對市場繼續維持謹慎的態度,堅持不追高的波段操作。熱點板塊方面繼續關注迪士尼概念。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