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納指20日再創收盤新高

纽约
2015-07-21 06:06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0日小幅收漲,其中,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盤再次創歷史新高。 美國科技巨頭谷歌公司日前公佈的今年二季度業績好於市場預期,受此提振,納指延續上周以來的上漲之勢,在本周第一個交易日再次刷新收盤紀錄。

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20日公佈公司二季度財報,結果顯示公司季度收入和盈利均好于投資者預期。 湯森路透最新統計資料顯示,截至20日收盤前,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中,有66家公司公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報,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況好於市場預期,55%的公司營業收入高於市場估值。

湯森路透已將預計標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調整為同比下跌2.1%,營業收入同比下跌4.0%。 當天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公佈,市場依舊關注希臘債務問題的進展。在停業三周後,希臘各銀行20日恢復營業,但資本管制繼續維持,客戶能夠辦理的業務仍有諸多限制。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微漲13.96點,收於18100.41點,漲幅為0.08%。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1.64點,收於2128.28點,漲幅為0.08%。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8.72點,收於5218.86點,漲幅為0.1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