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3日上漲

纽约
2015-07-14 06:00

已收藏

受歐元區領導人就希臘債務問題達成協議的提振,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3日上漲。 歐元區領導人13日就希臘債務問題達成協議,避免了希臘退出歐元區的命運。受此消息鼓舞,紐約股市三大股指當天高開高走,並以較大漲幅收盤。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當天表示,協議非常苛刻,執行起來也將面臨很多困難,但希臘退出歐元區的危險已經不復存在。 當天美國沒有重要經濟資料發佈,投資者本周關注焦點為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耶倫15日至16日在國會聽證會上的證詞。

公司方面,摩根大通、富國銀行和強生公司將於14日開盤前公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報,拉開本輪財報季的序幕。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17.27點,收於17977.68點,漲幅為1.22%。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22.98點,收於2099.60點,漲幅為1.1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73.82點,收於5071.51點,漲幅為1.4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