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9日收漲

纽约
2015-07-10 07:18

已收藏

受多重因素影響,紐約股市三大股指9日收漲。 投資者還在消化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於8日公佈的最近一次貨幣政策例會紀要,以及美聯儲關於加息時點的表述。紀要顯示,與會官員對經濟前景保持謹慎態度,強調在開始啟動加息之前需要等待更多資訊來確認經濟增長前景。 這一偏向鴿派的表述也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9日的大盤。

美聯儲主席耶倫在最近一次議息會議後曾發表講話認為,市場參與者不應過分關注加息時點,而應該同樣關注美聯儲啟動加息後的整個進程。多數市場分析人士預計美聯儲或將於今年年底前啟動加息。 希臘方面,希臘財政部副部長季米特裡斯·馬達斯9日表示,希臘決定再次延長銀行系統停業期限至13日,但他對在本週末之前與債權人達成協議表示樂觀。 歐盟28國領導人將在12日召開峰會討論希臘債務問題解決方案,這將是雙方達成救助協議的最後期限。若屆時雙方仍無法達成協議,希臘可能面臨退出歐元區的後果。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3.20點,收於17548.62點,漲幅為0.19%。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4.63點,收於2051.31點,漲幅為0.2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12.64點,收於4922.40點,漲幅為0.2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