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跌

纽约
2015-05-29 05:07

已收藏

希臘債務危機局勢再次成為投資者當天關注的焦點,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8日收跌。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27日表示,對希臘與債權人最終達成協議表示樂觀。但歐盟委員會副主席瓦爾季斯·東布羅夫斯基斯28日表示,距離雙方最終達成協議還有諸多環節有待商討。德國財政部長沃爾夫岡·朔伊布勒更是對於雅典方面的樂觀表示"驚奇"。

受此影響,投資者再次對希臘債務局勢的前景表示擔憂,令當天大盤承壓。希臘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一筆近16億歐元的債務下月將到期;7月和8月,希臘對歐洲央行總額30億歐元的債務將到期。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28日公佈的資料顯示,上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8.2萬,比前一周修正後資料增加7000人。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6.87點,收於18126.12點,跌幅為0.20%。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2.69點,收於2120.79點,跌幅為0.1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挫8.62點,收於5097.98點,跌幅為0.17%。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