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納指17日再創新高

纽约
2015-07-18 05:23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7日漲跌不一,其中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再創收盤新高。 美國科技巨頭谷歌公司16日盤後公佈今年二季度業績,當季公司收入177億美元,同比增長11%,好於預期。穀歌公司股價17日收盤時比前一交易日大漲逾16%,並助推納指上揚。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17日公佈的資料顯示,6月份美國消費價格指數環比上升0.3%,扣除波動性較大的能源和食品的核心消費價格指數環比上升0.2%。

美國商務部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6月份美國新房開工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117.4萬套,環比上升9.8%,同比大升26.6%,好於市場預期。

此外,美聯儲主席耶倫16日在參議院銀行委員會就半年度貨幣政策報告作證時表示,過早加息會抑制經濟復蘇勢頭,但是過晚加息則會造成經濟過熱並引發通脹。要平衡這些風險就需要緩慢、漸進地啟動加息進程。此外,她還重申美國就業市場和經濟整體情況正在好轉,美聯儲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開始加息。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80點,收於18086.45點,跌幅為0.19%。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2.35點,收於2126.64點,漲幅為0.11%。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46.96點,收於5210.14點,漲幅為0.9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