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7日收漲

纽约
2015-06-18 06:01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7日收漲。 美聯儲16日召開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例會,華爾街當天主要關注其17日會後公佈的會議聲明以及美聯儲主席耶倫在會後的講話。 與分析人士此前預期一致,美聯儲並未在此次會議中決定啟動加息,加息時點將主要考慮美國就業市場情況和通脹水準等因素。多數美聯儲官員在本次議息會議上表示,支持美國2015年內加息一至兩次,僅少數官員認為加息時點應推遲至2016年。

美聯儲主席耶倫在會後發表講話認為,市場參與者不應過分關注加息時點。 美聯儲當天還調低了美國2015年經濟增長預期,將今年的經濟增速由3月份預計的2.3%至2.7%降為1.8%至2%。 希臘債務局勢的進展仍然牽動著投資者們的敏感神經。希臘央行行長斯圖納拉斯17日表示,如果希臘政府不能儘快與債權人就解決債務危機達成協議,該國將出現債務違約,並退出歐元區和歐盟。 希臘與國際債權人日前在布魯塞爾舉行希臘救助談判,但因"分歧很大"未達成協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日前也表示,由於與希臘在關鍵領域的談判分歧很大,目前IMF已經暫停與希臘的救助談判。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微漲31.26點,收於17935.74點,漲幅為0.17%。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4.15點,收於2100.44點,漲幅為0.20%。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漲9.33點,收於5064.88點,漲幅為0.1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