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纽约
2015-06-13 06:41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2日下跌。 投資者當天關注焦點仍為希臘債務問題談判的進展。由於希臘與國際債權人談判陷入僵局,紐約股市三大股指承壓明顯。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11日稱,由於與希臘在關鍵領域的談判分歧很大,目前IMF已經暫停與希臘的救助談判,其參與談判工作的團隊已返回華盛頓。

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日前發佈報告,將希臘長期主權信用評級從"CCC+"下調至"CCC",維持希臘短期信用評級為"C"不變,評級展望為負面。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勞工部12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5月份美國批發物價指數環比回升0.5%,好於市場預期。 美國密歇根大學和路透社當天聯合發佈的報告顯示,6月份美國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94.6,高於5月份終值90.7,並高於投資者估值。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0.53點,收於17898.84點,跌幅為0.78%。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下跌14.75點,收於2094.11點,跌幅為0.70%。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31.41點,收於5051.10點,跌幅為0.6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