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漲

纽约
2015-06-12 05:57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漲。

美國商務部11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5月份美國商品零售額環比增長1.2%至4449億美元,同比增長2.7%。 分析人士認為,零售資料向好顯示消費者支出增加,支撐美國經濟。消費開支約占美國經濟活動總量的70%,是衡量美國經濟走勢的重要風向標。受此消息提振,紐約股市三大股指當天小幅高開。

美國勞工部當天公佈的報告顯示,經季節調整,在截至6月6日的一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7.9萬,比前一周修正後的資料增加2000人,略高於市場預期。

但隨後市場的關注焦點再次轉向希臘。有媒體報導說,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稱與希臘方面存在嚴重分歧,談判再次陷入僵局,這在一定程度上令當天大盤略有回落。 國際評級機構標準普爾公司10日發表報告,宣佈將希臘長期主權信用評級從"CCC+"下調至"CCC",維持希臘短期信用評級為"C"不變,評級展望為負面。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8.97點,收於18039.37點,漲幅為0.22%。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3.66點,收於2108.86點,漲幅為0.17%。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5.82點,收於5082.51點,漲幅為0.1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