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日下跌

伦敦
2015-06-02 00:51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6月1日收盤下跌,報收於6953.58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85點,跌幅為0.44%。 受利空經濟資料打壓,倫敦股市在小幅高開後,主要股指盤中承壓明顯,呈節節走低態勢。儘管午盤階段股指嘗試反彈,但主要藍籌股如礦業股跌幅較大,拖累了大盤走勢,導致股指最終收跌。

市場調研機構馬基特集團1日發佈的資料顯示,5月份英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52.0,比前一個月的修正值51.8有小幅上升,但低於市場預期中值52.5。 板塊方面,當天倫敦股市多數板塊收盤下跌,其中石油設備、服務與銷售、林業與紙業和礦業股等板塊跌幅較大;不動產投資信託、軟體與電腦服務和電子與電氣設備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上漲。

個股方面,工程公司偉爾集團股價領跌,跌幅為3.36%;礦業股英美資源和嘉能可分別下跌2.24%和2.15%;帝國煙草集團下跌1.90%;渣打銀行下跌1.67%。設備租賃企業Ashtead集團股價領漲,漲幅為2.77%;通信產品連鎖店企業Dixons Carphone上漲1.96%;國際聯合航空上漲1.17%;英國土地公司上漲1.16%;勞埃德銀行上漲1.01%。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均上漲,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025.30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7.41點,漲幅為0.35%;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436.05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2.23點,漲幅為0.1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