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8日全線走低

芝加哥
2015-10-29 04:33

已收藏

受現貨供給增加、美元走強以及美國中西部地區迎來降水影響,28日芝加哥農產品市場小麥、玉米和大豆期價全線走低。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為1.05%;小麥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為0.64%;大豆2016年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8.8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5美分,跌幅為0.93%。

市場分析人士稱,美國大豆和玉米收割進入尾聲,大大快於往年進度,現貨市場供給充足使得芝加哥相關期貨價格持續承壓;美國中西部小麥主產區近日迎來降水,對新播種的冬小麥生長十分有利,緩解了市場對持續乾燥天氣可能影響美國小麥生長的擔憂。受此影響,小麥期價從近3周的高點回落。此外,當天美元盤中出現逆轉,美元指數從深幅下跌轉為強勁上揚,也使得以美元計價的芝加哥農產品期價承壓下行。

美國能源資訊局28日公佈的資料顯示,在截至10月23日的一周,美國乙醇日均產量較前一周下跌0.7%,但同期庫存也下降至近1年的低點。機構測算顯示,當周乙醇生產所消耗的玉米數量仍未能達到美國農業部年度預期所需的進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