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8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9 06:30

已收藏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28日漲跌不一,其中玉米期價在美國中西部禽流感疫情繼續發展的情況下再創年內新低,但跌幅已明顯收窄;小麥期價則走出超跌反彈的行情;大豆期價繼續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25美分,跌幅為0.06%;小麥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美分,漲幅為0.63%;大豆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7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25美分,漲幅為0.44%。

美國農業部每日出口統計系統28日公佈了一筆39萬噸的2015/16市場年度大豆出口銷售的記錄。受此鼓舞,芝加哥大豆期貨連續第二個交易日走高。

過去兩個交易日小麥期貨主力合約大跌超過5.5%,28日早盤小麥走勢依然疲弱,午盤後由於逢低買盤大量入場,小麥期貨走出反彈行情。但交易商稱,世界主要進口商都在等候俄羅斯方面明確小麥出口關稅的去留,從而放緩了進口速度,歐元區及黑海地區小麥出口標售價格承壓繼續走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