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7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8 03:57

已收藏

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27日漲跌不一,其中玉米、小麥期貨創出年內新低,大豆價格則受出口反彈的推動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6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為1.35%;小麥2015年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7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25美分,跌幅為3.12%;大豆2015年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25美分,漲幅為0.23%。

美國農業部當天公佈的周出口資料顯示,在截至4月23日的一周,美國小麥出口檢驗裝船量約54萬噸,比前一周下降近11%;玉米出口量逾129萬噸,較前一周上漲近21%;大豆出口裝船量達到31萬多噸,較前一周反彈一倍多。其中大豆和玉米出口好於市場預期。

市場分析人士說,儘管上周玉米出口資料較為理想,但最新天氣預報顯示,未來兩周(美國玉米關鍵種植期)美國中西部地區將持續溫暖少雨的天氣,對於玉米加快播種十分有利,受此影響,玉米期貨承壓連續第六個交易日下行。而芝加哥小麥期貨當天大跌則是因為市場盛傳俄羅斯可能在7月前取消小麥出口關稅。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