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21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4-22 04:51

已收藏

受美國中西部地區禽流感疫情進一步發展的影響,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21日大豆和玉米期貨下跌,小麥則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呈現技術性反彈行情。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5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3.7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美分,跌幅為1.32%;小麥2015年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00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美分,漲幅為0.4%;大豆2015年7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為0.28%。

美國農業部20日宣佈,美國艾奧瓦州一家大型養雞場確認出現高致病及致命性H5N2型禽流感。該養雞場21日稱,農場養殖的380萬隻蛋雞將被撲殺。自3月份以來美國中西部已經有8個州因出現禽流感而撲殺禽類逾630萬隻。20日,威斯康辛州州長斯科特·沃克宣佈,當地因暴發禽流感而進入"緊急狀態"。

市場分析人士稱,禽流感蔓延會在多大程度上影響養殖業對玉米和豆粕等飼料的需求雖然很難測算,但疫情的不斷發展使得市場彌漫著濃重的看跌情緒。預計美國農業部6月庫存報告將下調對玉米飼料需求的預測。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