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衝破50美元關口 國內油價或無緣“六連跌”

中国财富网
2019-01-10 09:18

已收藏

原標題:紐約油價衝破50美元關口迎“牛市” 國內油價調整或無緣“六連跌”

受主要產油國承諾削減供應並努力支撐油價等因素提振,國際油價9日繼續大漲。

截至當天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2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2.58美元,收於每桶52.36美元,漲幅為5.18%。3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2.72美元,收於每桶61.44美元,漲幅為4.63%。

紐約油價已較2018年12月創出的低位上漲約23%,布倫特油價也自觸底反彈以來上漲近22%,雙雙步入技術性“牛市”。

令據經濟參考報報導,“後期國際原油仍將在減產協議推動下繼續上漲。此外,美股報復性反彈將繼續利好原油小幅上漲,繼續拉高本週期的原油均值水準,變化率有望由負變正。”卓創資訊分析師張瑾怡認為,整體來看,國內新一輪成品油零售限價或無緣“六連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