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20日下跌

纽约
2015-10-21 05:03

已收藏

市場等待美國原油資料,紐約油價20日收盤下跌。

美國能源資訊局21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繼續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760萬桶至4.686億桶,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9800萬桶,高企的原油庫存給油價帶來壓力。

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基本面繼續對油價起到壓制。世界銀行20日發佈的大宗商品季度展望報告下調今年油價的預期值。報告指出,下調的原因包括全球經濟增速放緩,目前高企的原油庫存,以及預期未來伊朗的原油出口將增加。

報告還指出,未來有可能令油價下跌的因素還包括:歐佩克原油產量超預期,美國葉岩油行業生產效率提高。油價潛在的上漲因素則包括:美國葉岩油行業產量下降,地緣局勢緊張導致原油供應受影響。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34美元,收於每桶45.55美元。2015年1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1美元,收於每桶48.71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