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4日收盤幾乎持平

纽约
2015-10-15 05:18

已收藏

市場等待美國原油資料,國際油價14日收盤幾乎持平。

美國能源資訊局15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繼續增加。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310萬桶至4.61億桶,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9930萬桶。

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基本面繼續壓制油價。國際能源署13日發佈的原油市場報告指出,低油價對原油需求的提振正在減弱,預計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放緩,今明兩年全球原油需求的日均增量分別為180萬桶和120萬桶,明年全球原油日均需求量為9570萬桶。該機構預計9月份全球原油供應量為日均9660萬桶,歐佩克產量上升填補了非歐佩克國家的產量下降。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02美元,收於每桶46.64美元。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09美元,收於每桶49.15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