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14日小幅反彈

纽约
2015-08-15 04:37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大跌後,受逢低買入的推動,紐約油價14日小幅反彈。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14日發佈的資料顯示,儘管油價持續走低,本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卻連續第4周出現上升。

葉岩油開採技術提高使美國原油供應充裕。美國能源資訊局12日公佈的原油資料顯示,上周美國日均原油產量減少7萬桶至939.5萬桶,仍處於歷史高位。上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170萬桶至4.536億桶,目前的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8660萬桶。

受市場供過於求的影響,紐約油價13日收盤價跌至6年半以來的最低水準。 全球原油供應充裕令倫敦布倫特油價繼續承壓。歐佩克11日發佈的原油市場月度報告指出,7月份歐佩克的原油日均產量增加10.1萬桶至3151萬桶。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9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27美元,收於每桶42.5美元。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19美元,收於每桶49.03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