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13日回落

芝加哥
2015-08-14 03:12

已收藏

國際金價13日結束五連升行情,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美元,收於每盎司1115.6美元,跌幅為0.71%。

美國當天公佈的零售和就業資料較為積極,提升了市場對於美聯儲9月升息的預期。受此影響,美元走高,令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期貨承壓。此外,來自世界黃金理事會的資料顯示,今年二季度實物黃金需求較去年同期下降12%,為近6年的低點。

除消息面的利空外,此前黃金期貨價格已連續五個交易日上漲,累計升幅高達3.5%,技術上調整的壓力也較大。13日在獲利回吐盤的打壓下,紐約金價顯著回檔。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雖然略高於市場預期,但仍處於歷史低點,為8月就業報告打下良好的基礎;7月份美國零售銷售資料好於市場預期中值,而且前一個月出現的零售負增長也被向上修正。這表明美國的消費依然健康。

13日,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7.7美分,收於每盎司15.399美元,跌幅為0.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4.9美元,收於每盎司995美元,跌幅為0.4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