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7日繼續上漲

芝加哥
2015-08-08 04:02

已收藏

受美國7月非農就業資料影響,紐約金價7日先抑後揚,最終收盤保持微弱上漲。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12月黃金期價7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漲4美元,收於每盎司1094.1美元,漲幅為0.37%。

美國勞工部7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美國7月非農就業人數增加21.5萬,失業率維持在5.3%的低位。由於美聯儲曾表示在加息之前希望看到勞動力市場的"進一步改善",這一資料成為當日市場的關注焦點。

市場分析師認為,當天午盤,一些機構認為該資料顯示勞動力市場進一步好轉,將強化美聯儲關於美國經濟足夠強勁,或可承受年內加息的觀點,打壓金價下行;但隨後機構調整觀點,認為這些資料不足以支援今年加息,引發投資者在週五收盤前對黃金期貨的技術性買入,幫助金價上漲。

此外,當天美國股市的下跌和倫敦、巴黎、法蘭克福等股市的下跌繼續讓投資者轉向黃金,助推黃金期價反彈。 7日,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14.4美分,收於每盎司14.821美元,漲幅為0.9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6.2美元,收於每盎司962.2美元,漲幅為0.6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