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14日繼續回落

芝加哥
2015-08-15 02:50

已收藏

國際金價14日繼續回檔,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美元,收於每盎司1112.7美元,跌幅為0.26%。 當天美國公佈的工業生產等資料進一步提升了市場對於美聯儲年內升息的預期,從而提振美元,令以美元計價的黃金承壓下行。但全周來看,紐約黃金期貨主力合約仍取得了1.7%的升幅,這也是最近八周來,金價首次實現周上漲行情。

經濟資料方面,7月美國工業生產環比增幅較上月進一步提高;此外,7月份美國生產價格指數環比繼續上漲,但漲幅較上月有所回落,符合市場預期。 14日,2015年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18.6美分,收於每盎司15.213美元,跌幅為1.21%;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1美元,收於每盎司994美元,跌幅為0.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