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4日反彈

纽约
2015-08-05 04:11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大跌後,受部分投資者逢低買入的提振,國際油價4日反彈。 美國能源資訊局5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將繼續出現下跌。

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420萬桶至4.597億桶,美國日均原油產量減少14.5萬桶至941.3萬桶。 不過,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基本面令油價上漲空間受限。市場預期歐佩克7月份的石油產量較6月份繼續增加。

歐佩克秘書長巴德里上周表示,歐佩克不準備減產。市場還預期在對伊朗的制裁取消後,未來伊朗出口的原油量將大幅提高。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9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57美元,收於每桶45.74美元,漲幅為1.26%。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7美元,收於每桶49.99美元,漲幅為0.9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