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31日大幅下挫

纽约
2015-08-01 05:53

已收藏

全球市場原油供過於求,國際油價7月31日大幅下跌。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31日發佈的資料顯示,儘管油價持續走低,上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卻連續第二周出現上升。

有分析師指出,隨著葉岩油開採技術的提高,原油廠商的開採成本也在不斷降低。 歐佩克秘書長巴德里30日表示,歐佩克並不準備減產。歐佩克在6月的部長級會議決定維持日均3000萬桶的產量不變。目前該組織的產量保持高位,歐佩克的報告顯示,6月份歐佩克的原油日均產量增加至3138萬桶。

當日美國石油巨頭公佈的二季度業績低於預期。埃克森美孚公司和雪佛龍石油公司31日分別公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報,受油價下跌影響,兩家石油公司當季盈利大幅下降。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9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4美元,收於每桶47.12美元,跌幅為2.89%。2015年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1美元,收於每桶52.21美元,跌幅為2.0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