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3日收盤回落

纽约
2015-07-14 05:05

已收藏

全球原油供應充裕,國際油價13日下跌。

歐佩克13日發佈的原油市場月度報告指出,6月份歐佩克的原油日均產量增加28.3萬桶至3138萬桶。由於北美和拉丁美洲等地區的產量增加,歐佩克將2015年非歐佩克國家的原油產量預期的日均增量上調18萬桶至86萬桶。歐佩克預計非歐佩克國家明年的日均石油產量是5769萬桶。

歐佩克6月在維也納的部長級會議後宣佈,維持日均3000萬桶的產量不變。包括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等歐佩克重要產油國都在增加產量,爭奪市場份額。 當日美元對其他貨幣匯率走強也對油價形成壓力。

受美聯儲加息預期影響,美元對其他主要貨幣匯率13日上漲。美元走強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54美元,收於每桶52.2美元,跌幅為1.02%。2015年8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88美元,收於每桶57.85美元,跌幅為1.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