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3日大跌

纽约
2015-08-04 04:05

已收藏

市場擔憂全球原油供大於求,國際油價3日大跌。 市場預期歐佩克7月石油產量較6月繼續增加。

國際能源署日前發佈的報告說,受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增產影響,歐佩克6月份原油日均產量達3170萬桶,增加34萬桶,為3年來高點。

歐佩克秘書長巴德里7月30日表示,歐佩克不準備減產。歐佩克在6月的部長級會議上決定維持日均3000萬桶產量限額不變。

市場還預期未來對伊朗制裁取消後,伊朗原油出口量將大幅提高。 此外,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7月31日發佈的資料顯示,儘管油價持續走低,上一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卻出現上升。

截至當天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9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95美元,收於每桶45.17美元,跌幅為4.14%。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2.69美元,收於每桶49.52美元,跌幅為5.1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