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30日紐約金價繼續下跌4.6美元

芝加哥
2015-07-31 10:36

已收藏

美國經濟資料向好令金價承壓,紐約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30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6美元,收於每盎司1088.7美元,跌幅為0.42%。

當天美國公佈的最新就業資料和二季度經濟增長資料推升美元,使得包括黃金在內的以美元計價大宗商品承壓,受此影響,紐約黃金期貨未能擺脫持續陰跌的行情,連續第七個交易日收于1100美元關鍵點位之下。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9日發表的7月貨幣政策會議聲明相比6月份沒有太多變化。聲明在進一步肯定了就業和房地產市場增長的同時,認為企業投資和淨出口疲軟。由於美聯儲沒有對加息時點給出更明確的指示,金融市場反映較為平靜。

美國30日公佈了一系列重要的經濟資料,其中二季度國內生產總值增長落於市場預期的下限,但一季度經濟增速由負值修正為正增長;此外,上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繼續低於市場預期,而此前一周該資料剛剛創下42年來的新低。

當天,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4.7美分,收於每盎司14.696美元,跌幅為0.32%;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5美元,收於每盎司989.9美元,漲幅為0.5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