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7日幾乎持平收盤

纽约
2015-07-18 05:05

已收藏

國際油價17日幾乎持平收盤。 美國17日公佈的經濟資料向好,市場對美聯儲年內啟動加息的預期升溫,美元對多數主要貨幣匯率當天上漲,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令油價承壓。

全球原油供應充裕。歐佩克13日發佈的原油市場月度報告說,6月份歐佩克原油日均產量3138萬桶,增加28.3萬桶。歐佩克還預計非歐佩克國家明年日均原油產量將增至5769萬桶。

此外,伊朗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與伊朗14日達成全面解決伊朗核問題的協定。市場預期,在對伊朗的制裁取消後,伊朗原油出口量將大幅提高。

截至當天收盤,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微跌0.02美元,收於每桶50.89美元。9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微漲0.18美元,收於每桶57.1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