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19日紐約金價微跌

芝加哥
2015-06-23 10:13

已收藏

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19日比前一交易日微跌0.1美元,收於每盎司1201.9美元,跌幅為0.01%。

當天美國沒有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公佈,紐約黃金市場全天窄幅波動,成交量也大幅度萎縮。儘管有市場傳聞稱,下周希臘可能會出現銀行無法正常營業的情況,但在前一交易日紐約金價大漲逾2%的情況下,這一傳言並未能進一步推高金價。全周來看,紐約黃金期貨主力合約累計上漲1.93%。

市場分析人士表示,隨著希臘債務危機再次進入到一觸即發的關鍵階段,下周包括黃金市場在內的國際金融市場的波動預計將明顯加劇,而隨著市場風險情緒的上升,投資者對黃金的需求有望提升。

當天,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4.4美分,收於每盎司16.109美元,跌幅為0.27%;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4美元,收於每盎司1086.8美元,漲幅為0.3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