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金價22日大跌

芝加哥
2015-06-23 03:56

已收藏

受希臘債務問題談判有所進展等因素影響,紐約金價22日大跌。

當天,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黃金期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8美元,收於每盎司1184.1美元,跌幅為1.48%。 歐元區領導人當地時間22日晚就希臘債務問題召開緊急峰會。

歐元集團主席戴塞爾布盧姆當天下午表示,本周晚些時候,有望在希臘提交的新方案基礎上達成相關協定。

分析師認為,這一表態顯示雙方都準備作出讓步,以避免希臘債務問題談判破裂。這一消息打壓市場對黃金的避險需求。

此外,當天公佈的經濟資料也利空金價。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22日公佈的資料顯示,5月份美國舊房銷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535萬套,環比增加5.1%,同比增加9.2%。

分析師認為,這一資料表明美國房地產市場進一步復蘇。 當天,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3.3美分,收於每盎司16.142美元,漲幅為0.2%;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26.2美元,收於每盎司1060.6美元,跌幅為2.41%。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