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12日紐約金價微跌1.2美元

芝加哥
2015-06-15 10:08

已收藏

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合約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美元,收於每盎司1179.2美元,跌幅0.1%。

當天美國公佈的經濟資料進一步提升了市場對美聯儲年內加息的預期,利空金價。儘管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與希臘關於救助問題的談判陷入僵局,推升了市場避險情緒,但未能推動金價反彈。

美國勞工部當天公佈的資料顯示,5月美國生產價格指數(PPI)環比上升0.5%,創2012年秋季以來最大升幅。這表明受近期國際原油價格快速回升的影響,美國通脹水準已開始抬頭。

當天,7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下跌13.5美分,收於每盎司15.825美元,跌幅為0.85%;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8.4美元,收於每盎司1096.8美元,跌幅為0.7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