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紐約金價受美聯儲官員加息言論影響下跌

芝加哥
2015-04-17 09:25

已收藏

受美聯儲官員重申今年可能加息等消息影響,紐約金價16日收盤微跌。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6月黃金期價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美元,收於每盎司1198美元,跌幅為0.27%。

美聯儲副主席斯坦利·費希爾16日在接受美國電視媒體採訪時重申今年可能加息,分析員認為這一消息擴大市場加息預期,使黃金在面對當天公佈的疲軟資料情況下仍承壓下行。

   美國勞工部16日公佈的資料顯示,至4月11日當周,美國初請失業金人數增加1.2萬至29.4萬,高於預期。分析師認為,這一資料公佈後,美元指數下跌,當天曾短暫幫助黃金上行。

美國商務部16日發佈的資料顯示,美國3月新屋開工年化月率增長2%,遠不及市場預期,顯示美新屋建造水準仍依然處於低位,在當天遏制了黃金的進一步下行。

當天,5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0.5美分,收於每盎司16.284美元,漲幅為0.03%;7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上漲2.6美元,收於每盎司1159.2美元,漲幅為0.22%。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