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債券

彭博推出全新人民幣債券平臺

纽约
2017-05-17 22:12

已收藏

彭博有限合夥企業17日宣佈推出全新人民幣債券平臺,意味著彭博在中國債券市場戰略重點的延伸。

彭博中國首席執行官黃儀全表示,中國銀行間債券市場發展迅速,對外開放程度不斷提高,全球投資者需要借助更強大的工具平臺來瞭解市場動向,彭博人民幣債券平臺的推出將有助於提升市場透明度,為投資者提供更好的交易和對沖機會。

據瞭解,彭博人民幣債券平臺特別設計了中國貨幣經紀商專屬頁面,此頁面包含中國全部五家貨幣經紀公司提供的即時交易資料。債券平臺還提供債券市場相關新聞、債券發行資料、公司基本面資訊、市場公認的一級市場承銷排行榜和市場份額分析、中國人民銀行公開市場操作分析以及多維度的信用分析功能等。

今年3月,彭博已將中國債券納入其全球固定收益指數系列,成為首家將中國債券納入其全球指數系列的指數提供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