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京張高鐵冬奧列車開啟賽時運輸服務

新華社,北京
2022-01-21 15:02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1月21日電(記者樊曦、丁靜)記者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公司瞭解到,21日,京張高鐵冬奧列車開啟賽時運輸服務。

據瞭解,京張高鐵為冬奧會及冬殘奧會提供運輸服務時間自1月21日起至3月16日止,共計55天。

在嚴格執行冬奧會疫情防控有關規定的基礎上,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公司共安排冬奧列車40對,其中基本線17對,在冬奧會運輸期間每日開行;預備線23對,根據基本線售票情況和冬奧會臨時運輸任務視需開行。在開幕式、閉幕式人員集中時段,還將增開專列保障運輸。按照冬奧列車運行圖,清河站至延慶、太子城、崇禮站分別26分鐘、50分鐘、65分鐘可達。

在落實疫情防控要求和加強乘車組織方面,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公司對京張高鐵清河、延慶、太子城、崇禮4個冬奧服務車站,自1月21日至3月16日實行為期55天的閉環和非閉環管理,閉環人員實施"點對點、一站式"管理,與普通旅客互不交集。冬奧列車設置閉環和非閉環車廂,中間由隔離車廂進行分隔。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