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發改委下午組織12家光伏企業召開光伏發電價格政策座談會

中国财富网
2018-10-08 14:17

已收藏

記者從業內拿到的一份《會議通知》顯示,為進一步研究完善光伏發電相關價格政策,國家發改委價格司將於10月8日下午組織國電投、華能、華電、三峽新能源、晶科、協鑫、隆基、天合、晴天科技、力諾光伏、同創互達、山東大海新能源等12家光伏企業召開光伏發電價格政策座談會,重點瞭解光伏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光伏發電專案建設成本和盈利情況,以及對下一步完善光伏發電價格政策的意見建議。

此前,國家能源局已連續召集光伏行業協會、企業和專家座談,聽取各方對光伏行業發展的意見,並形成了一份《光伏發電平價上網示範專案建設工作方案》草案,準備在進一步聽取意見後正式發佈。據悉,申報平價上網示範專案的第一個時間視窗就是今年10月份前後,申報成功的專案預計將在2019年3月前後開工,明年9月30日或12月30日前並網發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