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又刷屏!一款手機7個攝像頭,早盤概念股不淡定了……

中国证券网
2020-03-27 13:47

已收藏

手機進入“微創新”時代,攝像頭成為各家整機商比拼的重地,單部手機上攝像頭數量在不斷增加。3月26日,華為再次刷新行業記錄,發佈了一款配有7個攝像頭(前2後5)的手機——華為P40 Pro+,一步升級到“七餅”高度。

  各位看官注意:是7個攝像頭,不是外面傳說的8個哦

  “直接利好的(產業鏈)當然是攝像頭!”對此,有業內人士介紹,華為作為手機界的標杆,新款機型發佈後,會有更多的整機商跟進在攝像頭上做文章,預計接下來各家新品可能都會配置更多數量的攝像頭。“可能達不到7個,但3至4個有望成為標配。”

  在27日上午A股交易中,攝像頭概念股不同程度上漲。由Wind編制的攝像頭指數午間收盤時漲幅為0.76%。晶方科技及韋爾股份上漲超3%。而華為概念指數上漲0.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