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羅永浩獨家簽約抖音 4月1日開啟直播帶貨

中国证券网
2020-03-26 14:15

已收藏

3月26日,羅永浩發佈了最新的微博和抖音視頻,正式宣佈抖音成為其獨家直播帶貨平臺,同時預告將在4月1日晚8點開啟首場直播。

  抖音市場總經理支穎證實了這一消息。她表示,“羅老師在互聯網行業深耕多年,尤其在3C數碼領域有豐富的經驗。我們希望羅老師能利用他的專業知識、能力為抖音用戶帶來更多有趣好玩、物美價廉的產品。”

  羅永浩在自己的首支抖音視頻裡透露了選擇抖音的原因,“因為很看好抖音直播帶貨”,他希望能夠和粉絲一起努力成為抖音的“直播一哥”。

  3月19日,羅永浩在微博宣佈將直播帶貨,並尋找商品廠商合作。市場反響熱烈,羅永浩透露已經有超過1000個廠商與其聯繫,其中不乏知名數碼廠商。2019年以來,隨著李佳琦、散打哥們在直播間頻繁創造上千萬甚至過億的成交流水,直播帶貨成為炙手可熱的新風口。

  記者發現,抖音在近期的確密集推出了多個直播帶貨活動。

  疫情期間,抖音推出了“宅家雲逛街”計畫,面向線下商場、門店、工廠、個體商家,提供10億直播流量扶持,幫助商家在抖音線上賣貨,助力消費復蘇。2月28日,湖南株洲王府井百貨在抖音進行直播,開場僅1小時,觀看人數突破1萬,整場直播銷售額超240萬元。3月8日,上海新世界百貨開啟38小時抖音直播賣貨,線上線下銷售總和環比增長8倍。

  3月21日至3月22日,抖音發起的“戰疫助農,縣長直播”活動進行安徽專場直播,6位分別來自安徽省舒城縣、石台縣、臨泉縣、金寨縣、望江縣、嶽西縣的縣長,通過抖音直播為家鄉農產品帶貨,累計銷售額超過2010萬元。

  就在羅永浩宣佈入駐抖音的前三天,攜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也投身抖音,在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開啟了首場直播,並在1小時內賣掉了價值1000萬元的酒店套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