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荷蘭發佈5G安全建議 輿論認為不事先排除華為

海牙
2019-07-02 09:43

已收藏

新華社海牙7月1日電荷蘭政府1日發佈公報,建議在荷蘭5G網路建設中要求供應商採取額外安全措施,比如對關鍵設備和服務供應商設置格外嚴格的要求。當地媒體解讀認為,這意味著荷蘭5G建設中可能不會事先排除華為。

公報說,這是荷蘭全國安全與反恐協調員辦公室領導的經濟安全工作組提出的建議,當日已提交議會。對5G網路關鍵設備和服務供應商的格外嚴格要求將於今年秋天公佈。

公報未提及任何具體供應商。荷蘭媒體在公報發佈後,紛紛以"5G不事先排除華為"為標題予以報導,同時又指出,日後公佈的"格外嚴格要求"仍有對進入荷蘭5G網路的設備和服務供應商實施限制的可能。

荷蘭議會本周將就5G建設問題繼續辯論。 荷蘭多家電信企業大量使用華為設備。據悉,荷蘭將于明年年初啟動5G頻譜拍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