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松下和東芝否認停止與華為合作

东京
2019-05-23 21:42

已收藏


新華社東京5月23日電(記者錢錚 馬曹冉)針對22日以來所謂的關於松下和東芝停止與華為合作的消息,這兩家日本企業23日均表態說,此類消息不實,它們沒有停止對華為的供貨等合作。

日本松下公司總部公關部門23日晚間在給新華社記者的書面回復中說,一些報導中"停止供貨"等表述與事實不符,公司目前仍在與華為進行不違反相關法令的交易。

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23日也在其官方網站發表"嚴正聲明",指出一些網路媒體上的"斷供"等表述不實,表示將在嚴格遵守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

東芝中國官網23日發表一份聲明說,有部分媒體稱上海東芝公司已在內部宣佈停止與華為的合作,但報導中所說的"上海東芝公司"並不存在。東芝集團"並未停止與華為的合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