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國航太科工亮相德國漢諾威工博會

德国汉诺威
2019-04-02 14:12

已收藏

新華社德國漢諾威4月1日電(記者張毅榮 張家偉)2019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1日在德國漢諾威正式開展,中國航太科工集團有限公司(航太科工)亮相博覽會,就工業互聯網平臺賦能傳統產業和傳統高端裝備製造創新升級兩大主題板塊進行了展示。

"平臺賦能"展區共展出工業互聯網平臺、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智慧製造、能源管理、水務管理等25個展項,展示了工業互聯網平臺"INDICS"的接入能力、融合能力、平臺運營能力和生態構建能力。

"創新升級"展區展出了航太科工在特色裝備、智慧檢測與監測裝備、新材料與工藝、智慧物流和智慧生活領域研發的一系列新技術、新產品和新應用。

航太科工副總經理魏毅寅說,工業互聯網讓網路資訊技術和工業過程相結合,這既是全球企業發展的需求,也是數位資訊時代發展的結果。航太科工近些年建立了相關國際合作,共同完善理念,積累實踐經驗。

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年度工業展會。今年的展會重點關注人工智慧和5G技術及其應用,將持續至4月5日。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