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廣電總局局長:堅決治理泛娛樂化和高價片酬問題

中国证券网
2018-10-12 13:53

已收藏

據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網站10月12日消息,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局長聶辰席10月11日會見中國電信董事長楊傑一行。

聶辰席表示,中國電信基礎好、規模大、發展快,近年來順應資訊通信業智慧化發展趨勢,著力推進網路智慧化、業務生態化、運營智慧化,取得了顯著成效。

他還指出,要強化互聯網思維,創新理念方法,運用大資料、雲計算、人工智慧、區塊鏈等資訊技術,不斷提升節目監測監管水準。要統籌事前事中事後監管,努力實現全過程監管,確保導向正確、播出安全。要進一步調控治理綜藝娛樂、歌唱選拔、真人秀、親子類節目,堅決治理追星炒星、泛娛樂化和高價片酬問題。5G、4K時代的到來給我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加強深度合作,在傳播黨和政府的聲音、滿足人民群眾精神文化需求、維護國家文化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方面作出更大貢獻。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