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臉書擬建立亞洲首個資料中心

中国财富网
2018-09-11 09:15

已收藏



據媒體最新報導,美國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日前表示,公司準備投資逾10億美元在新加坡建設資料中心,這是臉書在亞洲建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

據悉,該新資料中心將建在新加坡西部,占地17萬平米,可提供數百個就業崗位,靠近美國科技巨頭谷歌上個月披露的在新加坡建立的第3個資料中心。該地區的移動業務、電子商務和雲計算需求正出現爆炸式增長。臉書基礎設施資料中心副總裁湯瑪斯·弗隆表示:“新加坡有良好的基礎設施,豐富的人才資源和大量勞動力資源,而且我們在這裡有眾多的合作夥伴。”該資料中心建成後,將帶動其在新加坡和整個亞洲地區業務的增長。

臉書表示,新資料中心預計將於2022年開放,具體時間取決於建設速度,並計畫完全用可再生能源為新資料中心進行供電。上個月底,臉書宣佈提前一年實現使用可再生能源為資料中心提供至少50%的能源的目標。根據臉書設定的時間表,到2020年,該公司讓其全球所有資料中心都能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