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蘋果三星專利侵權案終達成和解 結束長達7年糾紛

新浪科技
2018-06-28 08:49

已收藏

北京時間6月28日淩晨消息,本週三,據美國加州地方法院公佈的一份檔顯示,蘋果公司和三星電子已就長達多年的版權糾紛達成和解。公佈的法律檔中沒有提到具體和解內容。

蘋果公司和三星電子的法律糾紛最早可追溯到2011年,當時蘋果起訴三星,稱三星有5款於2010到2011年間售賣的Android手機侵犯了蘋果的設計專利。

在2012年時,三星承認侵犯了蘋果公司的外觀設計專利,但是這兩家公司在過去六年間一直就賠款金額沒能達成和解。

三星堅持認為賠款金額應該只涉及抄襲了的那部分iPhone設計專利,而蘋果公司則認為賠款金額應按整部iPhone的價值來計算。

在今年5月份,法院站在了蘋果一邊,命令三星電子向蘋果支付5.39億美元。三星對此決定表示不滿,並在6月11日提起上訴。但是,目前三星已經撤銷了所有與該案件相關的訴訟,因為已經達成和解。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