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外媒:iPhone 8可能推遲到11月上市

中国证券网
2017-04-06 10:18

已收藏

據TechWeb報導援引外媒4月6日消息,因生產工藝複雜,今年的新一代蘋果手機iPhone 8很可能推遲到10月,甚至11月上市。

報導稱,推遲的原因只要是“技術問題”,iPhone 8生產工藝比較複雜,比如,曲面OLED面板的層壓工藝仍需要完善,以及採用3D傳感前置攝像頭所帶來的一些技術挑戰。

根據慣例,蘋果一般都選擇每年的9月發佈新一代iPhone手機。例如,iPhone 7在當年的9月7日發佈,9月16日上市。iPhone 4s在當年的10月初發佈,之前的幾款iPhone一直在每年的6月上市。

今年,由於iPhone 8在外觀設計和功能等方面變動較大,給生產工作帶來了挑戰。 上個月就有消息傳出,iPhone 8的上市要推遲到9月份之後,因為蘋果需要時間來生產3D傳感前置攝像頭。

此外,到了每年的4月份,有關新一代iPhone的資訊就會被洩漏,如iPhone手機殼、設計草圖,甚至是在工廠內部拍攝的模糊照片。但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iPhone 8相關的資訊洩漏。

有業內人士稱,也不排除iPhone 8會在9月份如期上市,但消費者可能要等很長時間才能拿到手機。

今年是iPhone十周年,因此新一代蘋果手機備受期待。根據此前爆料,今年iPhone 8要換上OLED屏,並且去除Home鍵,提升屏占比的同時,前置攝像頭也要大調整,引入3D技術,提供面部掃描功能等。

還有消息稱,iPhone 8售價要高於當前的iPhone產品線,起步是64GB版本,製造成本將比與之相當的iPhone 7 Plus(32GB版)高70美元到90美元,因此其面向消費者的定價將在850美元到900美元之間。256GB版本的iPhone 8價格將介於950美元至1000美元之間,作為對比,256GB iPhone 7 Plus的價格是970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