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我國智慧網聯汽車市場規模2020年或超千億

中国证券网
2017-03-24 11:07

已收藏

雖然智慧網聯汽車仍在起步階段,但北京市交通委員會科技處調研員鄒迎依然對智慧網聯汽車前景充滿信心,更預言到2020年,我國智慧網聯汽車市場規模將達1000億元以上。

  
據科技日報3月24日消息,23日上午,由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年中國智慧網聯汽車與智慧路網產業發展論壇在京舉行,來自政府、科研院所、企業的大咖雲集,分享各種“乾貨”。

  
鄒迎指出,寬頻移動通信、智慧汽車、智慧交通三大產業融合,產生了以自動駕駛、車聯網為代表的新技術、新產品、新模式與新業態,帶來了新的萬億級市場。

  
北京聯合大學機器人學院副院長杜煜責認為,智慧網聯汽車必將成為未來交通發展的趨勢,它的應用將成為解決現有交通系統問題的有效手段。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