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滴滴在矽谷成立研究院 主攻大資料安全和智慧駕駛

中国证券网
2017-03-09 10:49

已收藏

據外媒9日報導,滴滴出行週四宣佈,其在美國矽谷山景城成立了滴滴美國研究院,投入大資料安全和智慧駕駛兩大領域的研究,加速佈局全球創新網路。

公司新聞稿指出,美國研究院目前已有數十位元資料工程師和研究人員加盟,主要課題包括雲安全、深度學習、人機交互、電腦視覺及圖像學、智慧駕駛等領域的技術開發及應用。目前滴滴正在積極招聘人才,預計年內美國科研團隊規模將迅速提升。

滴滴出行創始人、董事長兼CEO程維表示,“基於海量的出行資料,我們正在驅動人工智慧技術迅速反覆運算升級,與城市管理者共建智慧交通體系,創造未來出行新生態。”

他指出,作為世界級的科技公司,滴滴的國際化戰略不僅著眼於為更廣泛的社群提供便捷優質的出行服務,也包括構建高水準的跨境科研網路,促進創新資源的協同,引領全球交通領域的技術革新。美國研究院的成立是這一技術創新體系構建上的里程碑式突破。

滴滴美國研究院將配合滴滴大研究網路,將研究成果應用於提升產品和服務;並運用創新科技的力量,為更多城市打造前瞻性的整體交通方案,助力滴滴國際化戰略。

滴滴出行首席科技官(CTO)張博還表示,未來十年,滴滴將在三個層面實現創新突破:優化交通基礎架構;引領新能源汽車和新智慧駕駛安全技術的應用;改變人與汽車之間擁有和使用的關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