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滴滴出行參與投資印度打車服務Ola

北京
2015-09-29 09:25

已收藏

滴滴出行28日宣佈同GIC, Falcon Edge, Tiger Global和軟銀等全球投資者一道參與印度最大打車服務商Ola的最近一輪融資,但未披露具體投資金額。

在國內已經逐步佔領打車和專車市場份額後,滴滴出行開始佈局海外市場,先是在8月份宣佈參與了東南亞最大打車應用Grabtaxi的3.5億美元融資,隨後本月宣佈對美國共用出行技術公司Lyft投資1億美元。二者分別是Uber在當地的競爭對手,而滴滴與Uber在中國的優步競爭也在加劇。

據悉,2011年成立的Ola為使用者提供線上打車服務,在印度佔有超過80%的市場份額,其32萬輛車構成的服務網路覆蓋100多個城市,日完成超過75萬次乘車服務。

本輪融資後,Ola希望憑藉新融資持續在印度本土擴張, 最近Ola宣佈投入7.54億美元,初始投資為7500萬美元,爭取在2016年底以前增加10萬名司機。 滴滴出行表示,印度和中國一樣,都是巨大的市場,二者將攜手展開產品和技術層面的交流合作,分享彼此大資料演算法上的積累和業務運營經驗。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