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滴滴快的1億美元投資美國出行共用公司Lyft

纽约
2015-09-17 12:39

已收藏

中國一站式出行平臺滴滴快的16日在紐約宣佈,對美國出行共用公司Lyft進行1億美元的戰略投資。兩家公司還達成戰略合作協定,將融合彼此在當地市場的經驗和網路資源,為往來於中美市場的用戶提供優質的移動互聯網出行服務。

根據戰略協定,滴滴快的和Lyft將打通跨境運營平臺,雙方用戶在中美間旅行時,將能通過現有手機應用軟體方便使用當地合作方提供的即時出行服務。

滴滴快的總裁柳青表示:"今天我們在中國為超過兩億名用戶提供專車、代駕、順風車、巴士和計程車打車等協同服務;未來中美之間跨境旅客也將能享受這一獨有移動平臺及相關服務的便利。"

她介紹說,2014年中美間旅客流量達到780萬人次,並以每年超過10%的速度迅猛增長。此次戰略合作將為中美間用戶提供優質的跨境出行體驗,增強合作雙方的國際市場影響。

Lyft聯合創始人和總裁約翰·齊默說:"滴滴快的在中國市場處於領先地位,擁有寶貴的本地經驗。在現今的共用出行這個大環境下,每個地區都面對獨特的複雜監管挑戰和市場機遇。我們堅信與當地領袖企業合作是通往中國業務拓展成功的戰略必經之路。" 創立於2012年的Lyft是美國成長速度最快的出行共用公司,業務已經遍佈美國65個城市。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