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工信部:推動中美積體電路產業界開展全方位合作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15:10

已收藏

記者2月9日從工信部獲悉,8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長劉利華會見格羅方德半導體公司首席執行官桑傑·賈,就積體電路產業發展及合作相關議題交換意見。

劉利華表示,“十三五”時期中國政府堅持“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新發展理念,中國積體電路產業全面貫徹落實上述理念,推進產業鏈各環節開放式創新發展,為全球積體電路產業帶來新的機遇。我們鼓勵並推動中美積體電路產業界開展全方位合作,實現互利共贏。希望格羅方德公司與中國業界加強積體電路製造工藝、設計研發、產品應用、人才培養等多方面合作,推動產業鏈上下游協同發展,建設良性產業生態體系。

桑傑·賈介紹了格羅方德公司業務發展情況,表示願與中國業界加強積體電路先進製造工藝領域合作,共同培育相關產業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